Uber CEO发全员信纪念上市:未来将承担更重的责任

业界
2019
05/11
08: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Uber CEO发全员信纪念上市:未来将承担更重的责任

5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今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向全体员发出了一封公开信。

科斯罗萨西在信中说,当Uber从一家私营公司变成一家上市公司时,他们的工作无疑会变得更加困难,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他们身上,将对他们的客户、股东、城市和彼此去承担更深重的责任。

与此同时,科斯罗萨西也让员工们做好准备,以应对公开市场日益严格的审查,并告诫他们不要专注于市场情绪。

Uber CEO致员工信全文如下:

“在优步不到10年的历史上,我们经历了很多重大的时刻,而明天(周五)将是另一个重大时刻。从2010年夏天我们第一单业务到今天,Uber重新定义了创业公司的规模。我们从只有几辆车和几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我们在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100多亿次的出行,而且有390万人在我们的平台上找到了工作。

我们每个人的加入都有自己的原因,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建立了新的商业,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并且创建了一家对我们来说百年难遇的公司。无论好坏我们每天都会出现,因为我们制定了目标,享受了挑战的过程,并受到了优步未来发展前景的鼓舞和激励。

明天(周五),当我们第一天以上市公司的身份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市钟声时,我们将继续履行这一承诺。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希望你能参与到其中,所以稍后请期待更多的细节。

IPO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的一天。这一天值得你们所有人庆祝,也离不开你们所有人的努力。你们的热情、勤劳和聪明才智使我们走到了今天,我为你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随着我们从一家私营企业转型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的工作无疑将变得更加艰难,而且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在我们身上。对于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股东、我们的城市以及我们彼此之间,我们都将肩负更加重大的责任。每当有人购买一股优步股票,购买者就会成为优步的共同所有人,而他也会成为我们肩负的责任,督促我们继续正确做事。

请记住:虽然公共市场会有一定的价值评估标准,但我们真正的价值需要经历长期的考验。未来我们可能会被误解,也可能会被誉为英雄。在那些日子里,无论起起落落,我们都应该专注于我们的工作:那就是创造机会,推动世界,坚持不懈地创新和执行。

风险会变得越来越大,而我们的世界也会变得更大。我们的利益相关者也越来越多。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优步团队塑造未来的能力充满着信心,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们接下来的成就。”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ber的招股书缺乏有意义的信息,它到底想隐藏什么?
业界
5月10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定在每股45美元,处于其招股价区间的低端。
业界
由于美国总部要求Uber在首次公开募股前改善财务业绩,2017年初Uber印度的激励措施开始大幅削减。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公布了亏损严重的季度业绩财报,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股价周三大幅下跌近11%,创下历史新低。Lyft股价的大跌,给竞争对手Uber即将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形成了压力。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网约车公司Uber预计将以贴近招股价区间下限的发行价进行其首次公开募股(IP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