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咪咕音乐推联合会员,售价199元/年

业界
2019
05/08
17:0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8日讯,苏宁易购宣布,与咪咕音乐推出的联合会员今日正式上线。联合会员的官方售价为199元/年,集合苏宁SUPER会员、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和苏宁小店超级会员三大功能。

目前,苏宁易购、咪咕音乐APP均已上线相关页面。苏宁易购SUPER VIP页面有明显的咪咕标识,同时权益中明确标明了咪咕与苏宁小店相关权益。

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表示,目前年轻人更容易接受付费换取更好服务的形式,“苏宁要大大提高收费会员的含金量。”

据范春燕介绍,用户开通这项服务后将享受免运费、会员价、专属演唱会、数字专辑等23项VIP特权,覆盖购、看、听、粉、玩等五大领域。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咪咕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