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法人变更,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

业界
2019
05/07
18:1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7日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5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贾弘毅同时还担任“虾头App”主体公司北京慕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以及“A站”监事等职务。

据悉,“A站”于2018年被快手收购,2019年4月,“虾头APP”被快手全资收购。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手近日开始向二次元发力。
业界
4月23日,“一禅小和尚”和“萌芽熊”等2个知名二次元IP首次在快手上进行了虚拟直播。此前,这些角色已在新浪微博上汇聚了数百万的粉丝。同样在近期,快手在产品迭代中推出了虚拟形象功能,用户在拍摄短视...
业界
4月26日,快手推出“虚拟形象3D直播”服务,只需一部手机和一位工作人员,即可让卡通形象做出生动的表情和流畅的肢体动作。
业界
4月24日消息,抖音总裁张楠在微头条表示,“没有快手,抖音去年的DAU增长也不会如此飞速,这就是优质的竞争。
业界
当短视频成为普通人记录生活的标配,快手先后与中国电信百度圣卡,中国联通腾讯王卡以及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免流量服务包,以降低用户流量费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