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很高兴将苹果和高通诉的讼置于身后

业界
2019
05/04
00:12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2019 Q1 财报中 Tim Cook 在投资人的例行询问中对于如何看待苹果公司与高通达成和解一事发表乐观讲话——他表示苹果对于和解感到很满意:" 我们很高兴将诉讼置于身后,全世界范围的所有诉讼都被驳回并解决了 "。不过 Cook 拒绝回答和解协议会如何影响公司的未来计划。

" 我们很高兴能有多年的供应协议,我们很高兴我们与高通公司签订了直接许可协议,这对两家公司都非常重要。我们对和解感到满意 "。

苹果和高通在 4 月中旬达成和解协议,终结双方之间所有正在进行的诉讼,包括与苹果协议制造商之间的诉讼。同时,双方已达成全球专利许可协议和芯片供应协议,双方还达成了一项为期六年的技术许可协议和一项多年的芯片供应协议。

目前的传言是,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支持 5G 的 iPhone,其中 5G 基带芯片的供应商就是高通。苹果和高通和解后,Intel 也随即宣布退出 5G 芯片研发。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库克频繁走马换将,要在任期内搞定苹果下一个十年?
业界
4月18日,据外媒报道,在得知郭台铭要参选的消息后,苹果CEO库克第一时间致电了这位老朋友,当然双方谈的更多的还是,这个调整后续会不会影响到苹果产品的产能。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曾向法庭申请命令,要求苹果在自家旗舰产品上留“后门”,以帮助执法机构调查案件。
业界
库克称全新的Apple News为Apple News+,库克做出了简单的总结---“更有趣、更丰富、更有用。”
业界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整,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硅谷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剧院登台时,他为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