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iPhone产线受影响?苹果CEO库克致电郭台铭

业界
2019
04/18
08:42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0.webp (1)

4月18日,据外媒报道,在得知郭台铭要参选的消息后,苹果CEO库克第一时间致电了这位老朋友,当然双方谈的更多的还是,这个调整后续会不会影响到苹果产品的产能。

报道援引一位熟知鸿海集团的内部人士的透露,苹果CEO库克跟郭台铭的通话非常短暂,而库克主要是想了解,郭台铭参选对苹果供应链是否有冲击,不过后者给出的承诺是,跟苹果的合作不会有任何变动,毕竟他们已经合作多年,而且两位CEO私交甚好。

当然了,库克的担心也是有原因的,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目前是全球最大代工巨头,iPhone有超过90%的订单,都是富士康在郑州的工作生产,如果他们发生什么变动,完全能影响到iPhone的生产。

外界普遍认为,库克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鸿海集团目前旗下各事业部处于“独立运作”状态,运营由各自经理人负责,如集团旗下亚太电信、港股上市的鸿腾,各自有吕芳铭、卢松青管理。如果郭台铭真的辞职,集团可以照常运作。

据说,卢松青是接替郭台铭的最热门人选。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