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上市在即 司机却准备集体抗议

业界
2019
04/30
14:05
书聿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Uber在美国六个城市的司机计划在5月8日关闭他们的应用程序12小时,以针对低工资和工作条件展开抗议。而按照计划,该公司将在两天后IPO。 

Gig Workers Rising是一家专门为零工经济从业人员争取权益的组织,其发言人表示,旧金山、芝加哥、洛杉矶、圣迭戈、费城和华盛顿特区的司机将在当天关闭他们的应用。届时还将在Uber旧金山总部外举行单独的抗议活动。

该发言人周一表示,约有“数百名司机”可能加入抗议活动,洛杉矶和旧金山预计人数较多。司机的要求还包括员工福利计划,如医疗保健和假期工资,他们还希望在Uber管理结构中安排自己的的代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预计将于5月9日进行IPO定价,并于次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该公司说:“Uber的IPO将把数百万美元放在高管的口袋中,但提供核心服务的司机却会一事无成。”

为改善与司机的关系,Uber已宣布计划向部分最活跃的司机提供现金奖励,并提供股票期权。

Uber没有对此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说:“书本之于亚马逊,相当于汽车之于Uber。”
业界
Uber正试图向投资者表明,它可以从单纯的网约车服务商转变为一个综合科技平台,提供从运送食品杂货和外卖食品到组织卡车配货的各种服务。
业界
美股已经站上了前所未有的高点,硅谷的科技新股们却相继开出低于预期的股票发行价。
业界
在浏览了网约车巨头Uber提交的上市申请文件后,很容易发现,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交通运输领域的亚马逊”,“平台”这个词在文件中出现了738次。
业界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正寻求5月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集约90亿美元资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