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贝尔与中国一汽签署5G合作 助力无人驾驶研发

业界
2019
04/29
14:17
颜东惑
分享
评论

4月29日,诺基亚贝尔宣布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开展智慧网联车辆、工业物联网(IIoT)、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研发。

根据协议,诺基亚贝尔将为一汽长春生产基地部署5G试验网,用以支持自动驾驶及网联车辆应用研发。此外,诺基亚贝尔还将与一汽合作开发数据中心、云、大数据及5G网络切片等重要解决方案,助力一汽加快数字化转型。

此外,诺基亚贝尔还将提供端到端系统集成,利用自动AGV(自动导引车辆)、AR/VR机器视觉及AI质量检测等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一汽推进智能制造。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颜东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在全球形成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与中兴通讯四大通信巨头竞争格局,伴随而来的5G时代,通信设备厂商迎来重大机遇,围绕全球5G网络建设争夺战在四大巨头展开,不过诺基亚延续亏损,5G首战未能为诺基亚...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天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其核心网络业务面临激烈竞争,该公司季度亏损令人吃惊。
业界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这家几近消失的芬兰公司已经转型为一家全球电信设备制造商,虽然还没有实现盈利,但其在全球范围内与华为等电信设备制造商争夺市场份额。
业界
今日下午诺基亚手机宣布了诺基亚 9 PureView 手机的国行版本,该机售价现已曝光:5499 元。
业界
4月8日消息,有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