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以IPO价格对Uber投资约5亿美元

业界
2019
04/26
13:0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Paypal

据《华尔街日报》,Paypal将以IPO价格对Uber投资约5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网约车平台Uber计划把IPO(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约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此次Uber的融资规模可能将达到约80亿至100亿美元。

按照此发行价区间,Uber的估值会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这略高于此前上一轮私募融资时760亿美元的估值。

该知情人士表示,预计Uber最早将于周五确定IPO条款,之后将进行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销这只股票,不过价格区间的最终细节可能仍存在变化。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3日消息,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原创
我们知道PayPal的企业版可以直接向公司的银行账户支付钱款,但如果您是一个急需资金的个人呢?在今天之后也没有问题了,PayPal的即时账户付款服务已在美国推出,付款者可将资金马上转入您的银行帐户(此前...
金融
Facebook似乎离发布一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又近了一步。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聘请数名PayPal员工加入其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似乎离发布一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又近了一步。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聘请数名PayPal员工加入其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Facebook似乎距离推出加密货币相关产品更近了一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刚刚从PayPal挖来了几名员工,让其在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任职。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