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手机点单后 口碑App在杭州试点提前预订功能

业界
2019
04/25
14:20
何畅
分享
评论

4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平台口碑宣布率先在杭州试点“预订”功能。目前,口碑App已正式上线提前预订频道,满足用户提前预订的就餐需求。

在口碑App上,首页新增“预订”入口,由餐厅直接释放餐位库存到口碑平台,用户通过口碑App可直观地看到指定日期内可供预订的桌数,点击选择时段、人数即可自助完成预订和确认,商家则通过系统自动接单、自动确认、自动消耗库存。杭州用户打开口碑App点击“预订”频道,便可选择心仪的餐厅,预约时间到店吃饭,并直接完成点菜。

此外,每家店的可预订时间和折扣各不相同。口碑餐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陈盛表示,“目前,预订功能先在杭州试点,未来还将向全国范围复制。”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口碑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9月19日,口碑App发布了新版本更新。据介绍,此次改版是口碑 App上线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首先,首页新增“点餐”等四大入口;其次,新增了“口碑农场”等趣味小游戏,在游戏里养成食材可兑换真实食物,将...
业界
2014年「双11」刚过,当时还在支付宝上班的范驰和同事灵光一现:线下还有那么多商家、超市,要不要做个线下「双12」?彼时,天猫「双11」已进入第五个年头,淘宝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线上「双12」。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