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皇"米克尔风投基金开筹12.5亿美元资金

业界
2019
04/25
11: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

4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有“互联网女皇”美誉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在离开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后创立了风险投资基金Bond Capital,现在这只基金开始按照预定计划筹集12.5亿美元资金,但其最终筹资金额可能超过这个数字。

长期以来,米克尔始终坚持发布有关互联网趋势的年度报告。这位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在去年9月离开凯鹏华盈后,与人共同创办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Bond Capital。米克尔在凯鹏华盈担任了8年合伙人。

米克尔最新提交的备案文件显示,这只新基金的规模很大,是凯鹏华盈今年新成立的基金两倍还多。据悉,Bond Capital已获得投资者足够的承诺来充实这只新基金,但这家风投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米克尔在凯鹏华盈任职期间,其领导的团队分享了许多近期科技领域的成功,其中包括两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市的公司Slack和Uber。但在经历了多年受挫或在重大交易中错失良机之后,凯鹏华盈正重新将重点放在对规模较小公司的投资上。

米克尔与其同时离开凯鹏华盈的同事诺亚·科诺福(Noah Knauf)和穆德·罗汉尼(Mood Rowghani)将继续管理其他基金,但同时也将更加专注于新基金的投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米克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