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旗下教育产品gogokid正大规模裁员

业界
2019
04/23
10: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3日讯,有用户在脉脉爆料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旗下教育类产品gogokid正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在70%~80%。此外,字节跳动旗下另一个教育类产品AIKID,如今也已停止运营4个月。

对此,gogokid对外回应称“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目前gogokid内部业务运作一切正常,团队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且一直专注于课程产品打磨和体系化效率的提升。”

gogokid于2018年5月正式推出,定位在线少儿英语产品,对标VIPKID,采用纯北美外教,在线1对1直播教学。裁员之外,gogokid为了降本增利也于近日开始对课程服务进行提价,课程套餐涨幅从780~1614元不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从一个由华尔街银行主导的财团处获得13.35亿美元的贷款。但字节跳动拒绝就贷款进行置评。
业界
  创业第七年,字节跳动正在展开一轮新的期权激励行动。近期,36氪从多位字节跳动员工处了解到,在集团4月初员工绩效及年终奖数额确定后,字节跳动将开放新一轮期权换购:
业界
4月3日消息,字节跳动针对海外市场发布的企业办公套件产品Lark已正式上线。
业界
3月12日电3月12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正在升级,3月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视频社交APP多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