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通在贵州合资企业将关闭:曾获5.7亿美元投资

业界
2019
04/19
17:43
图尔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援引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高通在中国贵州省的合资企业将于本月月底关闭。

这一消息由该合资企业的员工透露。该合资企业名为“华芯通半导体”(HXT),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先进服务器技术的设计、开发和销售。

The Information了解到,公司高管在周四的内部会议上表示,公司将于4月30日关闭。报道还称,截至2018年8月,高通和贵州省对华芯通半导体一共投资5.7亿美元。

在此之前,本月初的一篇报道称,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已替换,公司在未来芯片上的研发工作要么已经放缓或停滞不前。

高通尚未回复评论请求,华芯通半导体暂未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苹果和高通握手言和,媒体欢呼着一场“三角恋”的终结,看到苹果5G手机重燃希望的喜悦,高通重新掌控苹果5G手机兴高采烈的同时,也应看到英特尔退出5G手机群时的落寞。
业界
阿尔库里表示,基于高通的要求,苹果可能还同意为每部iPhone向高通支付8-9美元的专利使用费。高通预计,和解协议将促使其每股收益增加2美元。
业界
4月19日,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称,苹果与高通和解后,也加速了华为与高通的和解。
业界
两家科技巨头的争议集中在调制解调器芯片上,这些芯片允许iPhone和其他计算机连接到蜂窝网络。苹果从高通和英特尔等公司采购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虽然苹果已研发了移动处理器、安全芯片、蓝牙芯片,但想要攻克基带芯片难关也是非常艰难的,即便是现在进行研发,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应用到相关的设备上。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