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抖音Tiktok被苹果谷歌下架,内容疑涉嫌色情

业界
2019
04/19
08:3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8日讯,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苹果和谷歌已经按照当地法院的指示从印度的Play Store中下架了视频应用程序Tiktok(抖音国际版),下架理由是传播色情。

据悉,Tiktok由中国联合企业Bytedance运营。因用户投诉Tiktok视频服务中含有不当内容,南部泰米尔纳德邦高级法院敦促中央政府禁止Tiktok在印度地区被下载,原因是部分视频含有色情内容,有损青少年的未来和儿童的心态。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安装了Tiktok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该服务。此前该应用还因未经父母同意分享13岁以下儿童姓名等信息与FTC支付570万美元后和解。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苹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