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亚马逊准备关闭中国电商业务,或主攻印度

业界
2019
04/18
11: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准备关闭中国电商业务。

但亚马逊在华的其他业务仍然将正常运营,比如说亚马逊AWS云服务、Kindle商店电子书和帮助中国卖家的跨境电商业务等。这位消息提供者要求匿名,因为这一运作是私下进行的。

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最出名的就是愿意承受短期亏损来达成长期目标,但关闭中国电商业务代表着亚马逊和贝索斯在华严重受挫。一直以来,亚马逊都试图从阿里巴巴和京东手中争夺客户。为此,亚马逊在中国创建了仓库和数据中心,并且在2004年收购了卓越网。

同时这也表明亚马逊正准备放弃中国电商市场转向印度。因为亚马逊在印度市场更有机会取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并未立即对彭博社的置评要求做出回应。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