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5G 手机 DXOMark 评分 112 分,与 P30 Pro 并列

业界
2019
04/17
18:57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华为 3 月底发布的 P30 Pro 手机以 112 分的成绩登顶 DXOMark 第一,打破了自家 P20 Pro、Mate 20 Pro 手机保持的 109 分记录,三星、苹果的旗舰机也不能与之相比。虽然 Galaxy S10+ 手机比不过 P30 Pro,但三星还有更强的 Galaxy S10 5G 手机,DXOMark 得分也是 112 分,与 P30 Pro 并列,但前置拍照 97 分,这下三星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的 Galaxy S10 5G 手机前置、后置都是世界第一了。

Galaxy S10 5G 在外观和大部分硬件上都是与 S10/S10+ 接近的,但还是有不同地方,除了支持 5G 网络,S10 5G 在屏幕尺寸上更大,达到 6.7 英寸,屏幕依然为 Infinity-O、双曲面、Dynamic AMOLED,支持 HDR10 标准,但因为屏幕尺寸变大、分辨率不变,ppi 下降到 505,整机尺寸为 77.1*162.6*7.94mm,重量达到 198g,与陶瓷版 S10+ 一样。

相机方面也有所不同,S10 5G 后置相机增加到四摄系统,在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相机上,再多了一个 3D 景深相机,前置相机虽然仍为双摄,但从 S10+ 那个 RGB 景深副摄改为了 3D 景深,开孔也更大了,三星表示这个相机是为了获得更好的 VR/AR 应用体验。

别小看 Galaxy S10 5G 增加的额外摄像头,这已经让它的 DXOMark 评分再进一步了,其中前置双摄得分 97 分,后置四摄得分为 112 分,前置镜头分数大幅领先华为 P30 Pro,后置镜头分数则是并列。

Galaxy S10 5G 后置相机得分

华为 P30 Pro 手机的 DXOMark 评分

不过两边对比起来,Galaxy S10 5G 的 112 分中拍照得分是 117 分,视频是 100 分,而 P30 Pro 拍照是 119 分,视频 97 分,显然 Galaxy S10 5G 的视频给拉了分,在拍照上华为 P30 Pro 还是得分第一的。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6日消息,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2019年将有超过50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世界领先的半导体技术公司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宣布,其5纳米FinFET工艺技术已经完成开发,现已准备好向客户提供样品,三星也通过这一点再次证明了其在尖端制造市场的领导地位。
业界
4月15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由于2018年存储芯片DRAM市场的繁荣,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作为全球第一大半导体供应商的地位得到增强,但是在2019年,这家存储芯片巨头这一龙头老大...
业界
4月13日,上游供应链给出消息称,P30系列的订单正在极速增加,主要是市场反应良好,实际销售速度远超华为的预期,所以订单上有所调整就是正常。
业界
上周三星在韩国推出了首款商用5G手机——Galaxy S10 5G,不过据首批用户反馈,这款手机正面临一些网络连接的问题。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