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内测仅一个月

业界
2019
04/16
09: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6日消息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6月30日停止所有服务。

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另据界面新闻报道,知乎方面对此回应称:“即影”属于内测产品并未正式上线,且由独立团队单独开发、运营。知乎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因此,所有能够提升解答效率、效果的形式和内容,知乎都在不断引入并持续迭代优化。3月初,我们刚刚对知乎App的视频产品和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视频回答”入口,视频流归属在对应的问题下,为的是把视频这一产品模式更好地融入到知乎的内容体系中来,为整体的内容价值和用户价值服务,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知乎即将上线新的会员体系——“盐选会员”。此前,知乎大学事业部就曾推出过读书会会员,超级会员等。
业界
知乎大V与知乎再次发生碰撞是在2018年。2018年11月27日,“兔撕鸡”决定发一条朋友圈,把那些对知乎抱有不满的大V聚集起来,去微博问答谋求发展。很快,有人询问他在微博发展的方法论,并表现出了很迫切的...
业界
近日有网友爆料知乎上出现了莆田系的医疗广告,对此知乎创始人周源回应称,应该是自动化投放渠道过来的广告,会马上全线下掉。
新零售
近期,知乎开始低调内测一款名为“即影”的短视频。目前该款短视频APP用户量和视频量并不多,但知乎CEO周源几乎每日都会在即影APP上更新短视频,表现尤为活跃,似乎有意为该应用站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