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与雀巢再合作,瞄准母婴市场

业界
2019
04/12
11:2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2日讯,日前,网易考拉与雀巢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一般贸易合作发力婴幼儿奶粉和辅食市场。据悉,未来二者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新品引进、品牌推广、内容营销、健康教育、场景化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网易考拉将帮助雀巢旗下能恩、嘉宝等奶粉和辅食品牌触达中高端母婴消费群体。

其实,这并非网易考拉与雀巢首次合作。早在2015年,网易考拉就与雀巢旗下品牌战略合作,通过跨境自营直采模式,将雀巢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品牌引入中国市场。2018年,网易考拉与雀巢等数十家品牌签订战略升级协议,并签订了近2000亿元的采购订单。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考拉 雀巢 母婴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