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宣布以成本价提供高精地图,单车每年不超过100元

业界
2019
04/11
16:5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1日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为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的高精地图,具体价格为单车每年不超过100元。

据高德地图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江睿透露,“最近高德接到几乎所有汽车厂商关于高精地图的诉求,因为L3自动驾驶(半自动驾驶)进入关键期。从高德的角度来说,高精地图已经成为自动驾驶的基础设施。”

据介绍,早在2016年,高德地图就曾免费为汽车厂商的自动驾驶测试提供高精地图数据。目前,高德高精地图的主要商业落地场景在物流配送领域。

江睿表示,2019年高德将以每年不超过100元的价格为汽车厂商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加速L3级别自动驾驶的普及。同时,高德高精地图将保持一年四次更新,且今后还会再次下降成本价。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下午消息,高德地图近日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下载高德地图v9.02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
业界
4月3日消息,苏宁小店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小店APP平台上线商品预售和苏宁菜场两大重点功能模块。其中苏宁菜场主打24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发至门店,最快隔日早上7点即可到门店自提,将生鲜的品质与即时配送体...
原创
4月3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
业界
3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原创
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