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电动车新国标提前在苏宁上线

电商
2019
04/04
15:57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4月15日,电动车将在新国标的指导下迎来健康发展态势,从此电动车行业的管理将依法执行,有法可依。苏宁汽车作为一站式出行平台,提前为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准备了众多符合国家新国标的电动车选择,4月8日,上苏宁汽车,用户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国标电动车。可是,该注意哪些事项?让苏宁汽车来告诉你。

图片10

(参考百度经验)

新国标下的电动自行车属于非机动车,管理范畴主要是在电动车的生产制造标准。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用户在选择电动车的时候主要参考三个方面,一是整车重量不能超过55kg,最高时速不能超过25 km /h,电机功率须低于400W。

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的是,购买新国标电动车要认准是通过CCC认证的,而且要上电动车牌照。需要注意的是,驾驶电动自行车是不需要考取“电动车驾驶证”的,而驾驶电动摩托车是需要考取“摩托车驾照”的! 

图片11

4月8日-19日,苏宁汽车联合新日、雅迪、爱玛、台铃、欧派、新大洲、绿源、永久、路特威、凤凰、门罗等20多家大牌电动车提前上线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活动期间准备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活动一:4月8日-14日参与预约,4月15日付款可享受满1999元减418元;活动二:新国标电动车新品0元试用;活动三:4月15日和4月18日新国标电动车9.9元秒杀。

苏宁汽车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紧跟实事,高度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从源头抓起,率先上线符合新国标技术要求的电动自行车,同时线下苏宁易购和苏宁汽车广场共计近百家门店也将同步售卖,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免费试骑、新车延保、上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选车用车体验。

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苏宁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动车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