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腾讯苏宁联合三大汽车集团成立投资公司,再布局出行领域

业界
2019
04/04
14:2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4日讯,启信宝数据显示,4月2日,南京领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背后股东除了长安汽车、中国一汽、东风汽车等三大央企汽车集团之外,还包括阿里、腾讯和苏宁等互联网企业。

资料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辉,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及相关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3月,长安、一汽、东风汽车也曾联合阿里、腾讯和苏宁签订合资协议,总投资97.6亿元成立T3出行公司。

其中,苏宁认缴17亿元,一汽、东风、长安汽车各自认缴16亿元。据悉,该合资公司设立之后,拟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行业。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腾讯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