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拟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

业界
2019
04/02
08:50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美股周一盘后,中国二次元文化社区公司哔哩哔哩宣布,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且于2016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同时哔哩哔哩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orm F-3文件将发行1055.4万份美国存托凭证,并称未来可能会不定时提供和出售Z类普通股。企业将利用通过发债以及同时发行的ADS所得净收益来充实内容。

哔哩哔哩在文件中称,除此之外,献售股东也可能会不定时提供和出售其所持有的哔哩哔哩Z类普通股。献售股东可能会通过公开或私下交易以当时市价或私下议定的价格出售哔哩哔哩的Z类普通股,哔哩哔哩不会从献售股东出售Z类普通股的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而此次发行1055.4万ADS过程中,将包含其公司股东出售的653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

哔哩哔哩提交文件中显示,Z类普通股可能会在同一次发行交易或各自独立的发行交易中进行发售,也可能会通过承销商、交易商和代理人进行发售,还可能会直接面向购买者进行发售。参与出售本公司证券的任何承销商、交易商或代理人的姓名及其酬劳和所持任何超额配售选择权将在适用的招股章程附录中加以说明。

哔哩哔哩的美国存托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BILI”。在2019年3月29日,也就是哔哩哔哩美国存托股票在纳斯达克精选市场的最后一个有出售价格的交易日,哔哩哔哩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报收于18.95美元。

此前,哔哩哔哩在2月底公布了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哔哩哔哩第四季度总净营收达人民币11.555亿元(约合1.68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7%;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哔哩哔哩第四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人民币1.520亿元(约合22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人民币2530万元。

哔哩哔哩在去年3月登陆纳斯达克市场,上市首日收盘破发,报11.24美元,较11.50美元的发行价下跌2.26%。在哔哩哔哩宣布发行可转换优先票据和发行Z类普通股后,哔哩哔哩股价盘后下跌2.93%报18.25美元。周一收盘哔哩哔哩下跌0.79%报收18.80美元,市值为52.35美元。

【来源: 金融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哔哩哔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cFun(简称“A站”)弹幕网官方微博消息,公司决定注销“哔哩哔哩”商标。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中国互联网公司哔哩哔哩的股价大涨了3.1%,在中国概念股中表现与众不同。
业界
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原创
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业界
12月20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与阿里巴巴旗下淘宝共同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