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宗庆后任董事长

业界
2019
04/01
11: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1日讯,企查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了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股东,占股65%。宗庆后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并出任董事长一职,持股比例52.15%。

据了解,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磨抛智能技术的开发、转让等。

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17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杭州娃哈哈宏振投资有限公司为其第一大股东,持股57.47%。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蒙牛推出名为“凝纯胶原蛋白肽晶萃”(下称“蒙牛凝纯”)的新品,这是微商们无法错过的一次“盛事”,因为这款主打抗衰老功能的产品和此前蒙牛的慢燃一样,选择在微商渠道销售,从昨天至今,蒙...
业界
宗庆后很喜欢阅读,他每天都有阅读时间,除了每天把报纸全部看一遍之外,他还喜欢在出差途中买书,等飞机时买,在途中就看完了。“我不爱看言情小说和韩剧,读书比较杂,最喜欢看历史书。”宗庆后表示,历...
电商
经过三十年岁月洗礼,曾经盛极一时的娃哈哈帝国逐渐呈现颓态。
败局
近日,作为国内饮料市场的龙头企业——娃哈哈集团重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具有缓解视力疲劳功能的发酵乳饮料晶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