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全球卖了1250万套无线耳机 AirPods占60%

业界
2019
04/01
08: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Backpoint Research日前发布“Headables Market Tracker”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无线可收听设备市场规模达到1250万台。其中北美是最大市场,占总量的24%,紧随其后的是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和欧洲。

就品牌而言,苹果显然是市场领先者,拥有60%的市场份额。然而,由于客户等待定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新款AirPods,该公司所占份额有所下降。JLab和QCY等二线品牌的强劲表现也对苹果的市场份额产生了负面影响。

除了苹果的AirPods外,畅销榜上还包括售价在150-200美元左右的高端机型。Jabra Elite Active 65T、三星Gear IconX以及Bose SoundSport Free都进入十大最畅销高端机型榜单。然而,几款定价低于100美元的中低档机型也取得了成功。

在谈到竞争格局时,Backpoint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利兹·李(Liz Lee)说:“2018年第四季度,JLab JBuds Air True Wireless和QCY T1等具有成本效益的机型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随着更多的公司进入市场,并以合理的价格推出具有先进功能的新设备,消费者在未来将有更多的选择。我们预计,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2018年第四季度按品牌分列的全球市场份额

2018年第4季度全球十大最畅销无线可收听设备

2018年第4季度主要区域摘要:

北美,苹果在本土市场保持强势。然而,三星和Jabra等全球品牌,以及有趣的JLab和IQ Podz,在美国和加拿大也表现良好。

欧洲,与其他地区相比,苹果的市场份额略有下降,表现不佳。其他高端品牌,如Jabra表现优于其他品牌。特别是Jabra,占有14%的市场份额。Arbly、HolyHigh和Vigoshop等新品牌在西欧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亚太地区(中国除外),苹果的表现看起来很棒,但更引人注目的目标来自像Britz和GLIDiC这样的亚洲新品牌。预计发展中国家的销售将有力推动亚太市场的增长。

中国,与其他地区相比,苹果的市场份额相对较低。随着廉价设备T1和T1的增加,QCY的存在更加受关注。包括Honor、Edifier和ENKOR在内的其他中国本土品牌,在中国市场也表现强劲。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消息,上午8点起,伴随着提前发布的iPad Air 2019款、iPad mini 2019款、AirPods新款、iMac等多款新品的开售,京东在售的Apple全系产品迎来销售高峰。
业界
3月26日消息 今日,在乔布斯剧院的“It's Show Time”活动中,苹果推出了Apple News+、Apple Card等一系列新的服务。
手机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近发布的新款iPad和AirPods给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带来了提振,使该公司市值超过微软,并帮助该公司夺回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头衔。
业界
与此同时,郭明錤还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版本AirPods,出货量将达到5500万部。
业界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AirPods也许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无线耳机,但它并非适合所有人。由于人的内耳形状差异很大,这款耳机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耳朵形状。在某些情况下,当紧紧放在耳朵内时,它还会...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