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春季新品京东开售,销量环比增长24倍

业界
2019
03/26
10: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易读|AirPods春季新品京东开售,销量环比增长24倍

3月26日消息,上午8点起,伴随着提前发布的iPad Air 2019款、iPad mini 2019款、AirPods新款、iMac等多款新品的开售,京东在售的Apple全系产品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后台统计,iPad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小时内iPad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22倍;AirPods新品上线1小时内,AirPods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24倍;Mac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小时内Mac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13倍。

值得一提的是,从开年到现在Apple已经做了多次降价调整。早在今年3月6日,京东就宣布包括iPhone、iPad、Macbook等在内的Apple产品在平台全线降价。据了解,此次优惠一经上线,30分钟内京东平台iPhone的销量就达到前一天的4倍。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消息 今日,在乔布斯剧院的“It's Show Time”活动中,苹果推出了Apple News+、Apple Card等一系列新的服务。
手机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近发布的新款iPad和AirPods给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带来了提振,使该公司市值超过微软,并帮助该公司夺回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头衔。
业界
与此同时,郭明錤还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版本AirPods,出货量将达到5500万部。
业界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AirPods也许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无线耳机,但它并非适合所有人。由于人的内耳形状差异很大,这款耳机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耳朵形状。在某些情况下,当紧紧放在耳朵内时,它还会...
手机
12月3日消息,网易薄荷直播官网发布公告称,“网易薄荷将在12月全面关停网易薄荷的运营”。此外,公告称,“自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