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为Fire TV打造视频新闻App

业界
2019
03/30
14:20
晓楠
分享
评论

b6115f26-8036-49af-9b8f-d5eee31e2905

3月30日消息,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 亚马逊正计划为其Fire TV流媒体视频设备推出一款支持广告的免费视频新闻App,该App的特色为电视网络数字新闻节目的直播和点播。上述人士称,最终亚马逊希望将这一新闻App整合到其Alexa产品中。

通过这款新闻App,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希望让其Fire TV在观众和广告费上都能比最大的竞争对手Roku更具竞争力。Roku销售流媒体视频设备,并在其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拥有快速增长的广告业务, 包括免费的并有广告支持的Roku 频道。Roku频道的节目包括来自类似ABC NEWS和YAHOO等渠道的新闻。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晓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亚马逊公司表示,计划为Prime平台招聘一位专门负责收购体育版权的高管,为扩张其在欧洲市场的体育直播版图做准备。
业界
孙正义对这些股票出价1亿美元,但贝索斯坚持要1.3亿美元。这并不是因为孙正义认为亚马逊的股票不值这些钱,而是因为他当时确实已没有钱了。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和亚马逊可能领投印度专车平台Drivezy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
业界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的报道,旧金山监视会成员瓦利.布朗在2月底提出了一项旨在禁止无现金零售商的提案。
业界
3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计划调查科技公司收集和使用消费者数据的情况,这导致谷歌、Faceboo以及亚马逊等科技巨头压力大增,因为他们的业务都依赖于收集大量的用户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