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软银和亚马逊拟投印度一共享汽车平台:金额1亿美元

业界
2019
03/25
13:31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和亚马逊可能领投印度专车平台Drivezy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

这家在班加罗尔和硅谷设立总部的创业公司成为印度最大的共享汽车平台。该公司目前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并将包含4亿美元的资产融资,希望借此在整个印度增加车辆数量,并准备进军海外市场。

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投资Drivezy可能是看重其元搜索平台Rayy。Rayy是一个多产品平台,专注于零工经济,可以让制造商、Drivezy和个人在上面罗列各种商品,从而实现共享或租赁。

知情人士透露,还有很多潜在的财务和战略投资者在与Drivezy谈判,主要来自南亚和东南亚。

软银拒绝对猜测发表评论。亚马逊也拒绝对不确定的事宜作出回应。

Drivezy CEO阿什瓦亚·辛格(Ashwarya Singh)同样拒绝对此置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