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发行价确定为72美元每股 周五在纳市挂牌交易

业界
2019
03/29
09: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Lyft发行价确定为72美元每股 周五在纳市挂牌交易

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当地时间周四确定其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发行量为325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2美元。这次IPO将使得该公司的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达到发行区间的上限。

预计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交易代码为“LYFT”。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Lyft公布的S-1文件,该公司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Uber的强大竞争。Lyft在这份文件中声称,截至2018年末该公司在美国拥有39%的市场份额,在两年里增长了17%。

Lyft的报告称,2018年该公司净亏损9.11亿美元,较2017年扩大了32%;营收为22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了一倍。

Lyft创立早期由风险投资机构资助,这些风险投资机构包括Floodgate、K9 Ventures、Mayfield Fund和Peter Thiel旗下的Founders Fund。预计几家已经壮大的科技创业公司在今年将上市,而Lyft就是其中之一。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的其它科技创业公司,包括Uber、Pinterest、Zoom和Slack。预计Lyft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将于下月公布S-1文件并进行IPO。

Lyft于2007年创建,创建者是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洛根・格林(Logan Green)和现任总裁约翰・齐默尔(John Zimmer)。但是,Lyft于2012年推出其打车服务应用。在最初的几年,Lyft运营一项名为Zimride的服务,该服务专注于长途、共享汽车和大学校园的汽车共享项目。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和杰弗瑞(Jefferies)是此次发行的主要承销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yft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72美元,为其调整后的发行价区间的高端。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的一份新文件中,网约车公司Lyft将其IPO预期股价区间上调至每股70美元至72美元。
业界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周一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2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2 TO FORM S-1),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上调至70美元至72美元;发行量保持不变,仍为3077万股。
业界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公司Lyft预计该公司上市时股价将高于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目标区间定价,这个迹象表明投资者的需求极为强劲。
业界
据美国NBC News报道,洛杉矶的部分Uber和Lyft司机在周一发起了一场为期25个小时的罢工,以抗议薪资下调和工作环境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