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App遭全网下架 原因未知

业界
2019
03/25
13:34
TechWeb
分享
评论

虎扑App

3月25日消息,据众多网友反映,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被下架,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应用“识货”。目前,虎扑APP在各大安卓市场也无法搜索到。

此外,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微信公众号“虎扑App”的内容也已经全部消失。

目前,虎扑方面暂时未对官方App下架作出公开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虎扑一个社区,每天有众多JRs在虎扑分享自己对篮球、足球、游戏电竞、运动装备、影视、汽车、数码、情感等一切人和事的见解,热闹、真实、有温度。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虎扑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消息 根据网友反馈,虎扑App已经全线在苹果App Store下架,经查证,目前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应用“识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