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详解服务器故障:光纤挖断所致150秒恢复

业界
2019
03/25
11:0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上周六,腾讯众多产品出现大规模宕机的情况,随后官方表示,因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光纤线路大面积故障,腾讯多个产品业务使用受到影响。

现在,腾讯云发布公告,详细解释了23日下午腾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全过程,称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导致该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2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150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3月23日下午大量用户反馈腾讯旗下诸多服务出现服务器未响应问题。受影响的腾讯服务包括腾讯微云、腾讯游戏、QQ安全中心等服务。

根据网友描述,通过腾讯登录相关游戏界面会出现登录超时问题。另外,还有网友反馈腾讯微云网盘服务也出现异常。有用户通过QQ安全中心修改密码也提示失败。

腾讯紧急公告:上海光纤大面积故障 腾讯多产品受影响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日,全国首家产业互联网商学院——腾讯云启商学院,正式启动“产业领袖计划”全球招生。
业界
12月26日消息,荣耀V20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宣布品牌全新升级。荣耀新品牌拥有全新的视觉形象,包括新的Logo、新色彩识别体系Moving Color。由小写honor变为大写HONOR,同时去掉中文“荣耀”字样。
原创
无论是互联网系还是IT系,都有自己的优势也都有很大的不足,这也是为什么而截至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公有云厂商能够通吃的原因,也因此,BAT放下姿态,与IT系牵手合作也越来越常见。
态度
12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易果将此前负责的猫超生鲜运营转交给盒马,并与盒马深化合作,以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加速建设和升级生鲜供应链体系,推进阿里生鲜全链能力。此举可以看作是阿里生态生鲜...
原创
12月15日,腾讯金融云总经理胡利明在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金融云已经在金融各领域中得到不断应用并体现出价值,云上金融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广泛共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