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一加 7 来了:配置给力!

业界
2019
03/24
21:1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不出意外,一加 7 将会在 5 月正式发布。事实上,关于这款新机之前已经爆料了不少信息,例如将会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的真全面屏方案,后置三摄像头设计等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加 7 三种配色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一加 7 将和华为 P30 系列一样,将依然主打渐变配色。

此次曝光的配色中,最熟悉的莫过于中间的黑紫渐变,和一加 6T 的电光紫有些相似,这套渐变色的调配也是非常经典的方案。

另外两款配色分别是黑黄渐变和蓝灰渐变,就很少在之前的机型上见到了。蓝灰渐变是一款偏男性的配色,比较适合年轻的男性用户使用。而黑黄和黑紫都比较中性,女生也可以选择。

先前,有电商平台率先曝光了一加 7 的配置,包括 6.5 英寸 FHD+ 级 AMOLED 屏幕,骁龙 855 移动平台,8+128GB 存储起步,12+256GB 顶配,48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后置三摄,有可能会支持 OPPO Reno 同款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另外,该机还将支持 44W DASH 闪充,内置 4000mAh 电池。和一加 6T 一样,该机也采用光学屏幕指纹方案,预装基于 Android 9 Pie 系统的氢 OS 或氧 OS 系统,起步价预计为 5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21 元)。

一加同样也准备了 5G 手机,此前该手机已经亮相 MWC 展会。这款 5G 手机据称将会采用全新产品线,售价会高于一加 7,有望上探到 4000-5000 元价位。不过,由于中国运营商尚未商用 5G 网络,这款手机之后有可能会单独发布,不一定出现在一加 7 的发布会上。同时欧洲等地区的 5G 网络的率先商用,一加 5G 手机很有可能会抢先亮相海外市场。

另外,一加还可能将在 2019 年推出首款电视产品,不过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暂未有准确的的产品信息。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继一加 5T 之后,据 IT 之家网友反映,一加 5 现在也已推送氢 OS 9.0.1,安卓内核升级到了安卓 9 Pie。
新零售
2019年无疑是5G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根据DIGITIMES援引法新社的报道来看,国产厂商很有可能会选择提价的形式来确保自己的利润。业内人士估计,2019年的5G手机在4G机型价格基础之上提升20%的价格,可能性很...
手机
12月6日消息,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据介绍,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