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重磅功能确认:出厂 18W 快充头

业界
2019
03/24
21:1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距离 2019 年新 iPhone 推出还有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不过最近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发布了一些关于新 iPhone 充电方面的情报。

虽然之前早有传闻,但这次基本确定,新 iPhone 将会支持 " 无线共享充电 ",也称为 " 无线反向充电 " 功能。该功能由华为 Mate 20 Pro 于 2018 年下半年首发,随后三星 S10 系列全系标配了这项功能,目前看来苹果也很有可能会跟进。

目前并没有关于这项功能的具体参数信息,但可以预料到新 iPhone 将会支持对 Apple Watch 和 AirPods(第二代)的无线充电盒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不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有一个硬性条件是手机本身电池容量足够大,例如华为 Mate 20 Pro 和三星 S10+ 都配备超过 4000mAh 电池,而目前 iPhone XS Max 电池仅为 3174mAh,差距明显。暂时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 2019 年新 iPhone 上加入更大容量的电池。

另外,苹果似乎将会在今年终结 " 五福一安 " 的时代。Mac Otakara 表示,新 iPhone 将会出厂标配 iPad Pro 同款的 18W 充电头,来替代传统的 5W 适配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新机会用 USB Type-C 接口。

据称此次新 iPhone 将会配备一条特殊的充电线,这根线一端为 USB Type-C 接口(连接充电器),另一端为 Lightning 接口(连接 iPhone)。如果传闻为真,以后消费者无需额外购买快充头,也能在 iPhone 上体验快充了。

根据之前消息,2019 年新 iPhone 将同样有 3 款,尺寸和去年完全一致,但不同的是背部布局会有不同。其中,iPhone XI 和 XI Max 将会采用左上角 " 写轮眼三摄 " 造型,而 iPhone XR 2019 则会采用水平顶部居中的 " 天眼三摄 " 造型。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9期间,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3月23日讯,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学术峰会3月23日上午在京举行。
业界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
原创
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iPhone销量增速减缓,作为苹果主要面板供应商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只能半负荷运转。目前,这家日本公司正准备吸引中国投资,并在中国建厂,以谋求发展。
业界
视频服务虽然可以说是苹果提升服务营收的一块肥肉,但苹果很难吃的下。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