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要来了?苹果官网新增 SE 的 AppleCare+ 服务

业界
2019
03/24
21: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距离 3 月 25 日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这几天苹果以每日上架 1~2 款新品的形式,赢得了全球科技爱好者们的关注。尽管今天截止到现在,并没有苹果新品曝光,但是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苹果官网一个惊天的秘密—— iPhone SE2 要来了!

iPhone SE2 网传渲染图

苹果官网刚刚更新了 iPhone S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要知道第一代 iPhone SE 早已在苹果官网下架,当然不再需要 AppleCare+。既然出现了,就表明新一代的 iPhone SE2 可能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了。新 iPhone S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售价 949 元,不过香港版只要 688 元港币。

苹果官网更新 iPhone S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大陆)

苹果官网更新 iPhone S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香港)

从之前流出的 iPhone SE2 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依然会延续 iPhone SE 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过机身材质更换为更加时尚的双面玻璃。iPhone SE2 的正面设计很可能与 iPhone XS 系列相同,采用全新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屏幕尺寸或升级为 5 英寸屏。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9期间,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3月23日讯,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学术峰会3月23日上午在京举行。
业界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
原创
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iPhone销量增速减缓,作为苹果主要面板供应商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只能半负荷运转。目前,这家日本公司正准备吸引中国投资,并在中国建厂,以谋求发展。
业界
视频服务虽然可以说是苹果提升服务营收的一块肥肉,但苹果很难吃的下。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