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将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

业界
2019
03/22
13:41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消息,康卡斯特周四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Xfinity Flex的全新流媒体视频服务,瞄准那些更喜欢通过互联网观看节目的观众。

与整个有线电视行业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取消传统有线电视服务,康卡斯特把未来集中于互联网业务。

Xfinity Flex将从本周二开始面向康卡斯特互联网用户独家推出,每月费用为5美元。

用户可以借此收看Netflix、Hulu和亚马逊Prime等流媒体服务的内容,以及康卡斯特提供的免费电影和电视节目。这项服务会通过广告创收。

Xfinity服务执行副总裁马特·斯特劳斯(Matt Strauss)表示,这项服务还将包括Pandora音乐服务和语音遥控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搜索自己想要的内容。

苹果也有望在几天后发布自己的电视和视频服务,而迪士尼和AT&T也表示将在今年直接面向消费者提供流媒体服务,加剧这个行业的竞争。

虽然苹果并未具体披露下周一的发布会重点,但却在请柬上写了一句:“表演时间到了。”苹果很久之前就在规划视频服务,并且计划投资20亿美元制作内容。

康卡斯特去年第四季度净增加35.1万互联网用户,帮助该部门的营收增加10%。该公司当季净流失2.9万视频用户。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康卡斯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阻碍媒体康卡斯特、NBC环球合并一事预计将再次以失败告终。
业界
随着流媒体平台的价值提升,康卡斯特拟竞购的福克斯资产中,美国第二大流媒体平台Hulu也显得尤具价值。
水煮娱
5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卡斯特(Comcast)今日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主要部分,其中也包括对Hulu和其他多媒体资产的大多数控制权。
业界
这已经不是康卡斯特第一次打乱迪士尼的部署了。就在两周前,康卡斯特刚刚用307亿美元的价格截胡了福克斯对欧洲最大的付费电视集团天空电视(Sky)的收购。
水煮娱
据外媒报道,康卡斯特风投董事总经理吉尔·贝伊达(Gil Beyda)近期表示:“2018年,我们将加倍押注区块链技术。”康卡斯特风投是全球最大媒体和电信公司之一康卡斯特旗下的投资部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