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推迟测试 相关地区关闭时间延期

业界
2019
03/21
08:3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SpaceX将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等相关测试工作,卡梅伦县境内的4号州际公路及博卡奇卡海滩(Boca Chica Beach)将关闭6小时。但现场情况看,对上述地点的关闭计划并未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SpaceX推迟了测试计划。

据悉,周三正在海滩游玩的人们来来往往,几辆罐车通过4号州际公路驶往SpaceX发射场方向。

卡梅隆县法官小埃迪·特维诺(Eddie Trevino Jr.)周三发布了一份公告,称如果SpaceX周三没有进行猛禽发动机的静态点火测试,那么将于周四或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关闭相关地点。

当地居民玛丽亚·波特(Maria Pointer)说,卡梅隆县代表告诉她的丈夫,测试不会在周三进行。她住的地方离SpaceX的发射场不远。

SpaceX此前已经证实,它将对星际飞船原型机Starship Hopper新安装的地面系统进行非公开测试,并将对猛禽发动机进行短时间的静态点火测试。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据CNBC报道,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星际飞船(Starship)的首次短暂试飞“有望”在本周进行。
业界
3月16日消息,德国iF设计奖颁奖典礼15日在慕尼黑举行,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旗下微信“扫码购”服务获得金奖。这是中国企业在iF设计奖服务设计类别中首获金奖。
原创
3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说,SpaceX猎鹰重型火箭的第二次发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下午6点36分进行,距离发射还有3周时间左右。
业界
3月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SpaceX“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的首次试飞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日结束,届时这艘航天器将脱离国际空间站,并试图使用降落伞在大西洋中溅落。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周六2:49分(北京时间3月2日15:49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搭载着载人“龙”飞船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LC-39A号发射台发射升空,执行首次无人试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