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C 闪充再加强 沈义人透露 Reno 配全新 VOOC 3.0

业界
2019
03/20
22:2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提起 VOOC 闪充大家一定不陌生,正是因为其引领的低压快充潮流及超高的充电效率,才成就了 OPPO 当年那句经典广告词 " 充电 5 分钟 通话 2 小时 ",而今日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微博宣布,在 Reno 即将到来的新机上,将会配备全新的 VOOC 3.0 技术,同样电池容量下,其从 1% 到充满的时长比如今的 VOOC 2.0 缩短 23.8%。

需要注意的是,沈义人同时还透露了新机将不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而且 VOOC 3.0 与此前的 SuperVOOC 也有所区别,这说明除了有独特双电芯要求的 SuperVOOC 以外,OPPO 的闪充技术迭代依然在不停探索其他的方向,而且根据实际效果来看 VOOC 3.0 的表现同样强悍,在原先 VOOC 2.0 的基础上还能提升 23.8%,大电池 + VOOC 3.0 闪充,相信 Reno 新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一定能让人满意。

当然小编本身更关心的,其实是 VOOC 3.0 在充电效率大大提升的同时,能否保持 VOOC 闪充一贯的低发热以及亮屏快充等特性,毕竟这些其实 VOOC 低压闪充有别于普通高压快充方案的最大优势,细节方面的详情,也许我们只能等待新晋爆料达人沈义人接下来能不能再更多透露一些了。黑科技满满的 Reno,让我们共同期待 4 月 10 日发布会的到来。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oo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