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今晚召开发布会 或宣布对谷歌第三次罚款处罚

业界
2019
03/20
17: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今年下午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三表示,欧洲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 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将于格林尼治时间今天10时30分(北京时间今天18时30分)举行有关针对谷歌公司的反垄断案件新闻发布会。

一位知情人士上周对路透社表示,预计维斯塔格将宣布对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的第三次罚款处罚,这次罚款处罚与谷歌的AdSense广告服务反竞争行为相关。

去年,维斯塔格对谷歌处以创纪录的43.4亿欧元(约合49.1亿美元)罚款处罚,原因是谷歌利用其受欢迎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垄断地位来阻拦竞争对手,如对Android设备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做出了一些非法限制,要求Android设备厂商预装谷歌搜索应用和Chrome浏览器。

在2017年,又因屏蔽竞争对手的购物比较网站而在在搜索结果中推广自家的比较购物服务,谷歌再次被处以24亿欧元的罚款。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欧盟委员会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