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推广比价竞争对手:避免再遭欧盟垄断处罚

业界
2019
03/19
10:07
书聿
分享
评论

谷歌

3月19日早间消息,谷歌计划加大Kelkoo等比价竞争对手的推广力度,以平息欧盟反垄断监管者的不满,避免在两年前的24亿欧元罚款后再遭到新的处罚。

欧盟委员会表示,谷歌利用其搜索市场的地位不公平地推广其自家比较购物服务。

该公司后来允许比价竞争对手竞拍搜索页面顶部的广告,给予其相同的竞争条款。但竞争对手表示,这些措施并没有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搜索结果中推出了新的链接,希望向比价竞争对手导入更多流量。

其英国竞争对手Kelkoo在博文中表示,这种链接首先将在德国、法国和荷兰推出,而Kelkoo被选为试用公司之一。

谷歌尚未对此置评。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表示,她已经意识到竞争对手对谷歌提案的批评。

如果未能遵守2017年的裁决,欧盟反垄断监管者最多有权按照谷歌在全球平均日营收的5%对其进行处罚。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8日消息,苏宁控股集团宣布,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零售、物流、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三年落地342家智慧零售门店等。
原创
3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谷歌股东就创建C股提起的诉讼案件中披露的机密邮件和其他文件显示,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曾在2011年担心自己失去公司控制权,并就此发出过“含蓄威胁”。
业界
谷歌在不久前透露将在GDC 2019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说明旗下云端串流游戏服务Project Stream,而微软在昨天也展示了旗下以Azure云端服务平台运作的Project xCloud......
业界
目前开发人员可以从google.com/android/beta进行下载。
业界
3月13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随着谷歌“重新评估产品计划”,其硬件部门下属的Create团队被重组,包括数十名硬件工程师、技术项目经理和其他支持人员被另行安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