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软银想对Uber无人驾驶部门投资10亿美元

业界
2019
03/14
11: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4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包括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在内的一个财团,正就对Uber科技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投资10亿美元或更多资金事宜进行谈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软银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和其他投资者,包括至少一家未具名的汽车制造商,将收购Uber科技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少数股权。该交易将让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估值在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该投资洽谈消息率先由华尔街日报报道,报道称双方的投资洽谈还处于不稳定之中,有可能出现破裂。但是,如果达成交易,交易细节将会在下月对外宣布。

软银愿景基金是Uber最大股东,持有Uber公司的15%股份。

这家叫车公司去年亏损约33亿美元,该公司正押注于向自动驾驶汽车的转型,以降低对司机的聘用支出。

该公司正在加快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步伐,预计该公司这次IPO将寻求高达120亿美元的估值。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Uber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