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被北京市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业界
2019
03/11
17:0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人人车被北京市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3月11日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8日,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车)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目前,人人车注册资本为304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清翔,王清翔曾是百度LBS技术负责人、百度地图检索负责人。

据了解,人人车主要从事旧机动车经纪业务,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人人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开年伊始,破产、辟谣、大规模裁员等将人人车送上各类热搜,让二手车市场再起波澜。人人车危机是如何造成的?深陷困局的人人车试图通过力推“合伙人”计划自救,这一次,人人车能否生还?
业界
在二手车行业的头部效应愈加凸显之际,人人车的战略转型却将自身困境暴露在公众面前。
业界
人人车裁员实际早从去年下半年即发生,同时将全国范围近百座服务城市直接关停至30多座。对此信息,人人车多名被裁员工表示肯定。
业界
人人车大举裁员之后,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声势浩大的维权浪潮。
业界
近日,由21CN聚投诉举办的“2018聚投诉年度报告暨颁奖礼”在京举行,报告根据2018年各商家投诉量及投诉解决率颁发出多项大奖,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以90.5%的投诉解决率位居二手车电商行业第一,与苏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