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两会”提农村品质消费 苏宁力推“服务下乡”

电商
2019
03/05
16:1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随着农村居民收入的稳定增长,县镇市场消费潜力持续释放,服务需求日益提升。目前,苏宁正在逐步实现渠道下沉,致力于全面覆盖家电服务县镇市场。

近日,央视品牌行动对苏宁四六级市场服务能力进行了报道。四川绵阳安县茶坪乡千佛村的消费者张周贵告诉记者:“之前买个空调得做好一个礼拜到半个月安装的准备,但是有了苏宁之后,就方便多了。哪怕有至少5里路要步行,苏宁的服务人员也会在1天内全部搞定。”

图片7

两会期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张近东建议,要丰富下乡产品的多样性,让更多优质产品下沉至农村市场。“服务下乡”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对县镇市场服务的一次精准落地,可以促进县镇市场品质消费的升级,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随着四六级市场消费能力的提升,苏宁在不断强化县镇市场服务能力的建设。目前已覆盖2800多个区县,乡镇服务能力覆盖率达98%,让生活在偏远地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苏宁提供的优质服务。

除了县镇市场物流、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苏宁融合自己线上线下的优势,还在门店、客服等服务场景持续发力,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特色服务产品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苏宁正用一套高效组合拳打出自己的服务品牌,给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8

在苏宁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帮客也推出了空调维修服务一口价服务。该费用包含50元上门检测费、对空调故障进行修复,含更换普通配件(除四通阀、压缩机、热交换器、电路控制板)、充氟等。除此之外,苏宁帮客更新推出了90天维修保,对维修后空调同部位同性质故障保障90天,拒绝以次充好,满足消费者维修需求。

图片9

2019年,苏宁帮客空调服务再度升级,首创视频追踪系统。服务工程师在身上佩戴视频记录设备,对安装、维修服务工程进行全程的拍摄。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随时调取安装过程中的视频监控,确保服务可视化、可追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目前,视频追踪系统已经在部分城市开始试点,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张近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