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对公司的状况和未来走向从未如此乐观

业界
2019
03/02
08:51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对公司目前的状况和未来走向“从未如此乐观”。库克在给投资者打气时表示,苹果正在为未来的产品“播下种子”、“掷骰子”,这些产品会“让你大吃一惊”。

库克在加州库比蒂诺举行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重申,苹果仍有望在2020年将服务收入从2016年的近250亿美元提高一倍。

他说,最终的目标是降低售价1200美元、屏幕分辨率更高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他还说,与Apple Watch和AirPods相关的产品有“很长的、很棒的路线图”。他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有更多的健康功能。

随着市场对苹果最畅销产品iPhone的需求放缓,导致该公司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假日季度销量下滑,投资者正在等待苹果推出下一个重大产品。库克经常提到增强现实(AR)技术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苹果正在研发一款AR眼镜。与此同时,该公司正专注于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以及手表和AirPods等其他设备销量的增长。库克指出,苹果在2018年收购了18家公司,并一直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机会。

他还回答了投资者有关隐私的问题。库克显然是在抨击Facebook和谷歌,他批评了那些为用户建立数据档案的公司,并重申苹果正在推动针对这种做法的监管。

【来源:金融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