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华为推出 MateBook 14 笔记本

业界
2019
02/25
21:4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 MWC 2019 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 MateBook 14 笔记本电脑新品。去年 12 月份,华为发布 MateBook 13 全面屏笔记本电脑,在具备高颜值、高性能的前提下,以 6000 元主流价位段定价吸引了大批用户关注,并获得了极佳的销量,为 2018 年末的笔记本市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 2019 农历新年刚过不久,MateBook 14 的发布可以看作是华为对 2019 年的新年献礼。

华为发布 MateBook 14 笔记本电脑

从命名来看,MateBook 14 自然是采用了 14 英寸级别的显示屏,并且依旧沿用了家族式的全面屏设计,并将屏占比做到了 90%,上、左、右边框宽度仅为 4.9mm。其屏幕分辨率为 2160 × 1440,屏幕比例与 MateBook 13 一样为 3:2 生产力屏,可以给办公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视觉体验。

此外在屏幕素质方面,MateBook 14 拥有 100%sRGB 色域,PPI 为 185,对比度高达 1000:1,亮度达到 300 尼特,整个屏幕的视觉体验极佳,同时还支持十点触控。

屏幕规格

HUAWEI MateBook 14 以 "Pure & Invisible" 为外形设计理念,整体为金属极简风格。配色方面,笔记本拥有经典的深空灰和皓月银,经典又光芒内敛。MateBook 14 机身整体尺寸为 307.5 × 223.8 × 15.9mm,轻约 1.49kg ,凭借其全面屏设计,相当于将一块 14 英寸的屏幕放进了 13 英寸的机身。

此前,MateBook 13 为了达成全面屏设计而舍弃了摄像头,而 MateBook 14 则采用了与 MateBook X Pro 相同的隐藏式摄像头设计。

隐藏式摄像头

硬件方面,HUAWEI MateBook 14 最高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 i7 8565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 独立显卡,PCIe 固态硬盘,并拥有高效的散热设计和良好的续航能力。

硬件配置升级

此外,HUAWEI MateBook 14 支持最新的一碰传技术,除了可以允许笔记本和手机之间传递照片、视频之外,还支持传递 Word、PPT、Excel、PDF 等常见办公文档,实用价值进一步提升。

HUAWEI MateBook 13 机身只采用了 TYPE-C 接口,而 MateBook 14 则支持标准的 USB TYPE-A 接口、HDMI 接口等,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性。

支持多种接口

其它方面,HUAWEI MateBook 14 支持 Amazon Alexa 智能语音助手,支持 15 分钟使用 3 小时的快充技术,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同时指纹识别电源键的设计也被延续下来。目前其定价为 XX 欧元和 XX 欧元,按照惯例国内价格会有所不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有传闻称 iQOO 将会是 vivo 打入顶级旗舰市场的尝试。今天,iQOO 官方微博放出了新机的主要配置信息,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新零售
近年涌现的互联套餐极大地降低了手机流量的资费,在联通电信的猛烈攻势面前,移动也做出了一些回应,推出了部分互联网手机卡。近日,移动和支付宝合作,将推出一款新的号卡套餐。
新零售
据外媒 XDA 报道,根据他们对此前泄露的 Android Q 也就是安卓 10 开发版本系统深入发掘,发现谷歌已经在测试新版的手势操作功能,在多任务键被取代后返回键也将成为历史,所有操作都被集中在底部的药丸型...
新零售
无人机全称 " 无人驾驶飞行器 " ( UAV ) ,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它涉及传感器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以及航空动力推进技术等,价值在于形成空...
新零售
近日富士在迪拜的某次会议上展示了模块化的中画幅相机模型,另外还有以往开发阶段的中画幅相机概念模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秘一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