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宁生活家电品牌品牌计划曝光 全方位助力品牌增长

家电
2019
02/25
12:0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2月22日,在全民焕新节来临之时,苏宁生活家居号召生活家电行业各大品牌齐聚苏宁总部,召开了以“御风而行 创世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品牌商风云大会。本次大会共吸引了美的、飞利浦、苏泊尔、九阳、戴森、科沃斯等50多个小家电品牌参会,各小家电品牌与苏宁生活家电济济一堂,共同解读2019年生活家电发展新趋势。

这次大会还透露了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将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全面抢跑315。以旧焕新方面,通过苏宁、品牌商、金融服务产品等发放三大补贴,联合100个品牌,1000款产品,打造“焕新大作战“,继续稳固家电渠道第一的市场地位。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将有超过100款核心新品进行首发,成为新品展示、奇品发布、爆品露出的秀场。

新目标:全渠道增长67% Q4实现B2C行业NO.1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围绕智慧零售、社交流量、内容社群、品牌建设发表了独到见解。侯恩龙表示,苏宁将与各品牌加强合作与交流,加大举措助力品牌增长,为品牌寻找新亮点,制造制高点,拓展新的流量来源。

苏宁零售集团生活家居公司总裁郭晓伟指出,2018年苏宁生活家居全渠道实现超180亿的销售规模,线上销售增幅达97%,线下实现31%的增长。其中美的、飞利浦、苏泊尔、九阳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稳居销售排行榜首。另外,海尔、石头、荣事达也以跨越式的增长速度成为品牌销售榜中的新秀品牌。小米、美的、苏泊尔、九阳在猫宁渠道也以绝对的优势占据猫宁渠道的半壁江山。

他强调,2019年,苏宁也将设立10个细分达人组织,打造专家形象,深度研究品类调性,挖掘细分类目,通过产品的精细化运作,从而占领消费者心智。同时,苏宁生活家居将继续继续加强供应链建设,并通过加强大胆采集、推进直供自营模式、线上智能分货线下收编门店仓转中心仓、标类产品透明化招标等措施实现供应链效率优化。通过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全数据、全品类的智慧化运作,2019年,苏宁生活家电将实现全渠道增长67%的目标,立志于Q4季度成为全渠道B2C行业NO.1。

全面赋能小家电品牌在苏宁的强势增长

苏宁还对外公布了三大“品牌计划”——登顶计划、天量计划、雏鹰计划。将全面赋能小家电品牌在苏宁的强势增长,为品牌有针对性的带来交易付款条件的优化权、大单集采机型的优先选择权、全渠道全场景的优先开放权、活动档期的优先选择权。力求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可塑化、智能化、协同化的全场景新供应链,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重构人、货、场智慧零售生态,满足用户需求,提升苏宁生活家电运行效率。

线上,苏宁生活家居将每月精选重点商品组进行1-2场的全方位营销,助力于品牌销售高速增长。线下,苏宁已形成"两大、两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业态布局,在一二线市场,苏宁大规模升级苏宁云店,打造场景化营销,为品牌提供了展示空间。

线上规划月度“五个一”营销活动,促成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超值0元购、周三惠生活、超级粉丝日的顺利进行。大促期间也将整合站内外资源,将流量聚焦于主会场,将会场流量充分释放,确保会场流量的“质”与“量”的显著提升。

线下让消费者更准确地体验和选购家电;率先下沉至四六级农村市场的4500多家零售云县镇店则打通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苏宁与大润发、欧尚的跨界合作让苏宁线下消费场景布局更加完善;此外,依托4000多家苏宁小店,苏宁建立了1.5万个小店社群团长,覆盖6000万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未来十年,苏宁处于全球市场一体化、知识经济实体化的时代,没有科技的转型,没有智慧再造,就没有苏宁大企业的未来。”张近东说。
滚动
近日,媒体曝光一张空调产品谍照,引发行业关注,这款空调纯白色空调外观,印有“JIWU”和“Biu”的标识logo,疑似苏宁推出的首款智能空调。
家电
2019年初,苏宁宣布成立快消集团,作为新成立的家电、消费电子等五大商品集团之一,将融合商品规划、供应链管理、双线运营、市场、服务等统一职能,进一步集约,同时,还将重点负责商品采购、招商运营、促...
电商
2月14日情人节将近,今年的情人节紧贴春节假期,很多情侣提前准备好了礼物。苏宁发布的“情人节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档次进一步“升级”,传统的鲜花、巧克力销售依旧坚挺,进口美妆产品、...
电商
情人节撞上春节尾巴,往年最紧俏的鲜花,今年也不负众望再次迎来一波儿水涨船高的价格。记者走访多家花店发现,平常5元一只的红玫瑰,已经涨到15元,最高卖到了20元。最便宜的鲜花礼盒接近200元。某花市,...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