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重返 MWC OPPO 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业界
2019
02/23
19: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目前,MWC 2019 已经近在咫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动通讯领域厂商纷纷摩拳擦掌,希望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上面向全球用户展现自家一年来的成果积累。作为目前全球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 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此前,OPPO 官方已经对外暗示,将携新技术、新进展亮相于 MWC 召开前夕举行的 2019 OPPO 创新大会,即北京时间 2 月 23 日 21:00 举行。届时,OPPO 将为全球用户详细介绍并展示其在影像和 5G 领域的新突破——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以及 OPPO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 5G+ 万物互融时代都做好了哪些准备。

2019 OPPO 创新大会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3 日 21:00 举行

值得关注的是,此番是 OPPO 阔别两年之后再度重返 MWC 舞台,可见意义非凡。

与以往参展相同的是,此次 OPPO 依旧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硬核技术,无论是 10 倍混合光变,还是 5G 相关领域新突破都切实关乎着用户体验,且为未来手机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回顾过往,OPPO 曾相继在 MWC 展会上展示 SuperVOOC 超级闪充、SmartSensor 图像芯片防抖,以及 5 倍无损变焦等重磅技术。

OPPO 曾在 MWC 2017 公开展示 5 倍无损变焦样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如今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喜爱的拍照手机品牌,多年来 OPPO 在影像技术的探索方面从未停过脚步,此番即将亮相创新大会与 MWC 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实际上就是对 5 倍无损变焦技术的一次传承与创新。得益于此,未来我们的全焦段摄影体验将会得到大幅提升,对于喜爱拍摄远景的朋友而言将带来极大便利。

10 倍混合光变全焦段摄影体验视频

根据上个月 OPPO 在未来科技沟通会上公布的消息,目前,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已经达到了商用水准,并且具备了量产能力。与此同时,OPPO 副总裁沈义人也于日前在微博表态,即将在 2019 上半年问世的 OPPO 新机就会率先搭载该项技术,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切身感受其带来的全焦段摄影魅力了。

上半年 OPPO 新机会搭载 10 倍混合光变

众所周知,此次 OPPO 创新大会的主题是 "GET CLOSER",直译为 " 更近一点 ",很显然,10 倍混合光变这项手机摄影新技术是为了让我们与所拍摄景物间的距离更近一点,那么,这句话是否还有更深一层的含义呢?相信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OPPO 创新大会以 "GET CLOSER" 为主题

如我们此前所言,5G 与万物互联注定成为 2019 年行业性的关键词,更是各家技术研发的着力点。OPPO 作为业内率先布局 5G 的厂商,在刚刚过去的 2018 年收获了诸多成果。而今天官微发布的一张最新预热海报显示,OPPO 创新大会上也将有 5G 全球布局的信息对外揭露。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地球仪上有三个点点亮,分别位于欧洲和大洋洲,而下方的 "5G LANDING" 和微博正文所说的 "OPPO 5G 手机商用 " 都让人不禁猜测,OPPO 是否在 5G 全球布局上有了什么新动向,并将在创新大会时正式公布。

2019 OPPO 创新大会预热海报

此次创新大会上,相信 OPPO 还会有更多的 5G 信息分享给我们,让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近一点。

5G 必将成为 2019 年全行业的关键词

回顾 2018 年,OPPO 凭借创新与努力,攻克了 5G 领域一个又一个关卡。

2018 年 5 月,OPPO 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 3D 结构光技术的 5G 视频通话演示。OPPO 认为 5G 网络带来的网速升级,可以更好的与 3D 结构光、TOF 等技术融合,带来从 2D 到 3D 的视觉升级。

OPPO 实现了采用 3D 结构光技术的 5G 视频通话演示

2018 年 8 月,OPPO 通过集成高通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完成了基于 OPPO R15 开发的可商用 5G 智能手机 5G 信令及数据链路的连接。

2018 年 10 月,OPPO 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 手机首次实现了 5G 上网;11 月,OPPO 又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 5G 微信多人视频通话。

2018 年 10 月,OPPO 首次实现了 5G 手机上网

2018 年 12 月,OPPO 在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面向全球公开展出了基于 OPPO Find X 的 5G 样机。

基于 Find X 的 5G 样机

除了技术研发,OPPO 还一直希望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联手,一齐推动 5G 的落地商用,为用户带来 5G 的最新技术成果和体验。早在 2018 年,OPPO 就宣布与中国移动联合全球 20 家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在 GTI 国际产业峰会共同启动 "5G 终端先行者计划 "。

OPPO 加入 "5G 终端先行者计划 "

而此次 OPPO 也将在 2019 OPPO 创新大会及 MWC 2019 向全球用户展示其在 5G 商用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对 5G 技术的思考。长久以来,OPPO 在 5G 通信领域有着深入的投入和积累,并与产业链展开深度合作,得益于此,OPPO 持续引领着行业通讯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成立的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以及发布 Breeno 智能助手,表明 OPPO 已开始布局多智能终端与服务,未来 OPPO 将以 5G 智能手机作为多智能终端的核心入口,引领 5G+" 万物互融 " 的全新体验。

OPPO 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刘波

此番阔别两年后重返 MWC,于 OPPO 而言,相信在心态上与 2017 年参展时相比已大有不同。如今的 OPPO 已不再将自己视作单纯的手机研发制造商,相信在今年,OPPO 必将凭借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全新的品牌战略,支撑其在 5G 时代收获更好的发展与成长,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2019 OPPO 创新大会即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3 日晚 21:00 在巴塞罗那举行,中关村在线将对这场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和新闻报道,敬请大家届时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消息,搜狗公司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发布站立式AI合成主播,新的AI合成主播将从过去的“坐着播新闻”升级成结合肢体动作的“站立式播报”。
原创
今天下午,OPPO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 OPPO F11 Pro 的渲染视频,OPPO 称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发布,并确认其搭载了像素高达 4800 万的后置镜头。
新零售
从OPPO最早的3个市场,到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等31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李炳忠执掌下,OPPO海外业务从无到有,并在多个国家冲进行业前三,为OPPO前入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头部打下基础。
手机
1月14日消息,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原创
1月14日,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