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 16s 有光学防抖 无刘海,不虚小米 9

业界
2019
02/21
17:42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 9,2999 元的售价让消费者很是激动,其中就不乏一些魅族的粉丝。在魅族社区上,有网友就小米 9 向黄章提出了疑问,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对于小米 9 售价 2999 元,并且还有 20W 的无线快充。黄章认为,目前接触式的无线充电意义不大,努力把电池做大才是主要任务。这说明魅族 16s 可能没有无线充电功能,但黄章表示魅族 16s 的电池容量为 3600 毫安时,而且机身的尺寸是业界最轻薄的。

关于魅族 16s 的机身尺寸,黄章声称采用的是 6.2 英寸的屏幕,但屏幕显示宽度和 19.5:9 的 6.4 英寸屏幕是一样的,也就是说长度稍短一些,机身尺寸更小。并且魅族 16s 将坚持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幕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保护。后置摄像头同为 4800 万像素的 IMX 586 传感器,配备 OIS 光学防抖,拍照性能不会比小米 9 要差。

有网友放出了基于现有的魅族 16th 修改的魅族 16s 图片,上下边框继续收窄 1.5mm,黄章的回复就是 " 比这个漂亮 "。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黄章表示魅族 16s 会比现在的魅族 16th 贵 500 元,在 3 月份会量产,4 月份就会上市。不出意外的话,魅族 16s 的不售价会在 3000 元左右。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是否觉得每天的生活都很无聊?一周周、一年年、周而复始的不停重复,虽然人生最后的结局必定是以生命的消亡而告终。但向死而生的这个过程,我们却可以通过让自己的生活更具 " 仪式感 " 的方式,使它变的...
新零售
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魅族有一款新机在工信部出现,大概率就是节前黄章在论坛预热的魅族 Note 9。
新零售
魅族不再光鲜魅力,杂乱无章的它会因为黄章再度出山而得到拯救吗?魅族的上市之路会变得平坦顺风吗?
手机
对于即将开启众筹的无孔手机魅族 zero,黄章昨天在社区与煤油互动时表示 " 目前还是‘有孔’实用 ",看来其主要精力放在打磨 16s/16s Plus/ 游戏手机 16T 上。
新零售
昨天,魅族社区的一名 ID 为 6 月的明的网友制作了一张魅族 16 的渲染图,黄章也在回应网友问题时进行了一大波爆料,一起来看一下吧。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