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宣布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

业界
2019
02/21
10:39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2月21日,砍柴网获悉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日前宣布已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D1轮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2轮领投,钟鼎资本、PV Capital跟投,顺为资本、襄禾资本、MindWorks Ventures、零一创投等老股东也持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货拉拉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已有业务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印度市场的扩张,以及企业版、汽车销售等新投入业务的纵深发展。

货拉拉于2013年创始于香港,以平台模式连接车货两端,提供“互联网+”同城物流服务。2014年,货拉拉进入中国大陆,并始终坚持大陆与海外市场的双线发展,截至目前,货拉拉平台已经拥有注册司机300万以上,并服务于2800万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货拉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杭州女孩日前遭到货车司机言语骚扰一事,货拉拉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已对该司机账号永久封禁。
态度
“互联网+短途货运”市场在几年前有近百家企业涌入,资本怂恿下的市场常被认为是伪命题,“互联网+短途货运”在前两年也面临了这样的问题。但随着资本的退潮,一众中、小企业的销声匿迹,市场上只剩下了货...
态度
同城货运O2O平台货拉拉于11日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襄禾资本、概念资本(MindWorks Ventures)等原有投资机构跟投。
证券
亿欧1月10日现场获悉,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已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原有股东MindWorks Ventures(概念资本)、清流资本,以及新股东黑洞资本等跟投。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