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见!折叠屏 iPhone 外形曝光:灵活设计,内外都能折?

业界
2019
02/20
23:2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说到最近的手机行业,最热门的两大关键字就是 5G 和折叠屏了。不少厂商甚至将这两大卖点集结到同一款产品上,例如三星、华为就都计划推出 5G 折叠屏手机,此外摩托罗拉、LG、OPPO、vivo、小米等厂商也都在研发折叠屏产品。

同为一线国际厂商,苹果折叠屏 iPhone 的进展就可以说是相当缓慢了。虽然早在 2017 年就有消息曝光该公司将会在 2020 年推出折叠屏手机,但这款产品究竟长什么样,我们仍然一无所知。

日前,外媒 LetsGoDigital 通过苹果最新的折叠手机专利,制作了一组折叠屏 iPhone 的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折叠屏 iPhone 并不像三星、小米一样采用横向折叠,而是选择的是上下对半的纵向折叠,这一设计似乎和摩托罗拉 RAZR 折叠屏产品相似。此外,该机的折叠似乎非常灵活,不仅可以向内折叠,还可以向外折叠。

相比之下,这款折叠屏 iPhone 的设计思路和其他厂商产品有一点不同。目前大部分的折叠屏产品都是为了取代平板电脑。而折叠屏 iPhone 似乎只是为了让手机更便携。

基于其内外双折叠的设计思路,当手机向内折叠时,其将变成小型钱夹一样小巧,更加便携。当手机向外折叠,屏幕显示区域变为 1/2,可以分为上部和下部两个显示区域,类似于一台可用于单手操控的小屏手机。

目前并不清楚这款折叠屏 iPhone 的其他规格,不过按照常规思路判断,该机很可能搭载性能更强悍的 A 系列处理器,并配备后置三摄像头。至于 5G 网络和 USB Type-C 接口的支持,目前还无法确定。

预计该机将会和 2020 年的传统形态的新 iPhone 一同推出,将会成为秋季发布会的 "one more thing"。只是不知道,这样的 iPhone 应该如何定价才恰当呢?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