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制定环保计划:2030年半数自有物流实现零排放

业界
2019
02/19
12:06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t01dc29d439954d18c4

亚马逊日前表示,希望在未来11年内实现自有物流、运输零排放比例达到50%的目标,这也是该公司“ShipmentZero”倡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份报告,详细介绍公司范围内的在控制碳排放方面的努力以及相关目标和计划,并将继续利用客户反馈来“推动”和“鼓励”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亚马逊负责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今天上午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道,“ShipmentZero”倡议建立在公司正在进行的尽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工作的基础之上。他说,亚马逊目前有200多名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产品设计师致力于“发明新的方法”,通过自己的规模效应为客户和地球谋福利。同时,亚马逊在过去两年里参与了一个项目,该项目通过开发模型、为内部团队提供数据,以帮助他们确定减少碳排放的方法。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的数据显示,中型和重型柴油卡车占据了接近四分之一的运输比例,但它们排放的二氧化氮和微粒平均是使用汽油车的4倍和22倍。据“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航空、运输和环境中心”(ManchesterMetropolitan University’s Center for Aviation, Transport, and the Environment)估计,像亚马逊航空公司机队那样的携带大量包裹的航空器也是部分污染物的主要来源,它们贡献了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5%。预计到2050年,这个数字还将增长两至四倍。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和奈飞(Netflix)已经成为全球版权视频(电影和电视剧为主)市场的两大巨无霸,两家公司每年投入几十亿美元的经费拍摄电影电视内容,借此扩大视频会员规模。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影视业务负责人...
业界
据悉,谷歌在得克萨斯州密德罗西安成立了一家名为“Sharka LLC”,以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当地官员为这个新 开发项目批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业界
据外媒报道,对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这是艰难的几个星期。自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宣布离婚以来,他卷入了小报丑闻和敲诈指控当中。上周四,他的公司又突然取消了投资25亿美元在...
业界
亚马逊在美国时间 1 月 31 日美股收盘后发布财报。当天交易时间里它的股价涨了接近 3%,盘后它再次发布破纪录的财报后,股价先是往上一哆嗦,之后却立刻掉头向下,在财报电话会议结束那一刻,盘后价已经跌...
新零售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