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负担」的使用体验,这才是旗舰机应有的特质

业界
2019
02/18
22:48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一加手机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高性能和高颜值,而这也恰好是一加想要传达给用户的最重要的信息之一。在上一代 OnePlus 6 上,优秀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把磨砂玻璃机身做出的金属的质感,这种微妙的手感会令人爱不释手。

将上一代磨砂玻璃机身设计在一加 6T 身上保留,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渐变色——电光紫。让机身有一种从紫色逐渐变深的渐变效果,给人一种神秘而深邃的感觉,并且保留了墨岩黑上的「S」光纹以及金属般质感的磨砂玻璃后盖。

而为了保证手机观感的统一性,一加 6T 的中框同样做了与玻璃后盖相呼应的渐变色处理,配合上 3D 曲面玻璃与中框流畅的过渡,让其显得更加精致。至于机身正面,一加 6T 采用了 6.41 英寸 Optic AMOLED 材质的「水滴屏」,同时拥有不错的观感体验。

硬件配置方面和以往一样,均配备当下最为顶级的硬件配置,包括高通骁龙 845 AIE 移动平台、最高 10GB、512GB 的存储组合。另外配备正面屏幕指纹识别方案、搭载偏基于 Android 9.0 定制的氢 OS 系统等特点。还是那句话,一加手机给人的就是无负担的使用体验,那么拿来送人,想必会更有韵味。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头条通过第三方公司收购了位于北京大钟寺商圈的中坤广场。
新零售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新零售
智能手机作为现阶段日常使用频次最高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关乎实际体验的硬核技术就如心脏之于人一样重要,否则就是徒有其表。但在这个浮躁的行业之中,真正为产品注入实干与创新精神已经变得难能可贵。而归...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一直以来细节都不太清晰的宏伟火星登陆计划终于宣告破产。目前,一份清算名单显示,备受争议的太空探索项目 " 火星一号 " 现已申请破产。
新零售
去年的 MWC 上,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 16000mAh 超大续航手机 Power Max P16K Pro,该机发布之后,外界对其评价都十分不错。在尝到了甜头后,劲量(Energizer)在今年再接再厉,计划在 MWC 2019 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