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出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官方图,配置 12G 内存

业界
2019
02/18
15:41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9 将同小米 8 一样,有一款透明探索版机型。而现在,雷军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主动曝光了一款透明版小米 9,但它的名字出现了一些小改变,叫做「透明尊享版」。

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小米 9 透明尊享版采用的透明设计,雷军称这种设计风格为「全新的科幻风格」。

要达到这样的设计可不简单,据雷军介绍,小米 9 透明尊享版的整个背面玻璃下方只有 0.4 毫米,大约为 4 张 A4 纸的厚度。最终,小米在 0.3mm 的超薄铝片上,利用材质和工艺处理的对比视觉差,以及结构处理的首发,在透明版的背部上方,创作出视觉丰富的观感效果。

雷军还通过一些修辞,来凸显这种工艺的超高难度。其称,「在这样小的空间里,还要进行创作有表现力的造型,就像把设计师逼到墙角,还要让他翻一个跟头」,在 0.3mm 的铝片上 CNC 造型更是如同「用绣花针一样在微雕创作一样」。

除了工艺难度之外,透明尊享版元器件的运输难度也是成倍增加。据雷军介绍,这些元器件全程采用无尘包装,然后再进入百级无尘车间进行组装。同时,该版本使用的渐变玻璃,也反复打样了好多次。

在配置方面,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将采用 7 片式镜头 + f/1.47 光圈的 4800 万像素主摄,以及 12G 内存。

据悉,小米 9 系列将于本月 20 日正式发布,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小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财经》杂志报道,小米内部头衔大体分为专员-经理-总监和副总裁及以上,层级共设10级,从13级到22级。专员级别为13级左右,经理为16级到17级左右,总监为19级到20级左右,副总裁为22级。小米创始人、董...
业界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 IDC 公布了最新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1.03 亿,同比降幅 9.7%。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华为、OPPO、vivo、苹果以及小米。
新零售
小米众筹上架最新一期产品——卡唛安诺电子保管箱,主打电子密码,远程报警,一键开启,接入米家 APP 等诸多功能。据悉,这款产品由宁波乐加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 2019 年 3 月 20 日起开...
新零售
小米首款骁龙 855 旗舰手机将于 2 月 20 日发布,当然这仅仅是开始,小米旗下目前还有黑鲨游戏手机、美图手机、POCOPHONE、红米等品牌,均有骁龙 855 手机的规划。除了已经确认的红米旗舰之外,黑鲨游戏手...
新零售
说到手机拍照,自然绕不开华为 P20 Pro。目前在 DxO 综合排行榜上,华为 P20 Pro 得分 109 依然位居榜首,无人撼动。雷军曾在去年调侃相机部门:" 有没有年终奖,就看能不能干翻华为。" 而今天小米 " 官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